张锦元

新手写文,各位包涵

平淡的生活(何尚)

文笔差,望各位包涵,勿上升真人

尚九熙一直觉得,平平淡淡的生活,才是真的幸福

为什么这么说呢?因为在下班后,可以买上一杯奶茶,在上班前,买着一份早餐,与老板娘聊一会天,下班打个车,如果师傅放了自己与他都喜欢的歌,就这么晃晃悠悠的回家,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?平平安安,安安稳稳,这也是一种幸福啊

尚九熙一直以为他会这么平淡的过下去,直到他遇到了何九华

何九华呢,他是一个喜欢快节奏的人,这一点就与尚九熙截然不同,何九华喜欢潇洒,去酒吧里大醉一场,在路上奔跑,在事业场上做出一番事业,而尚九熙是一个喜欢慢节奏的人,但他们都有着对生活的热爱,他们截然不同,又完全相同

任谁也没有想到,这两个在他们看来截然不同的人,在一起了,而且还过得无比幸福

这件事要从哪里说起呢,就从他们俩搭档的时候说起吧,这两个人不知怎么的,就是看对眼了,要搭档,搭档就搭档吧,还搭档了很久,这一点让众人都有些懵,他们不知道为什么,他们一个喜欢慢节奏,一个喜欢快节奏,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?是怎么适应的?

其实尚九熙与何九华也不是没有为这一点烦心过,因为他们实在是太不相同了,不相同到什么程度呢,这么说吧,尚九熙在吃早餐的时候,何九华还在床上呼呼大睡,而何九华在酒吧里蹦迪的时候,尚九熙已经准备睡觉了,起初他们还是感觉有些不适应,毕竟是小情侣嘛,就应该做点小情侣该做的事,比如牵牵手,约个会什么的,但他们不能,不过过了一段时间,两个人还是适应了

不过就算再适应,这一点还是会让人烦心的,比如今天,这对儿小情侣就吵架了

“何九华!你又在我睡觉的时候出去蹦迪!”“哎呀,熙熙,我错了,我再也不出去蹦迪了!你就原谅我吧”“我是气你出去蹦迪吗,我是气你又出去抽烟!你要蹦迪你爱怎么蹦怎么蹦,你就是蹦上南天门我也不管!”“哎呀宝贝儿,我错啦~最后一次了,就这一次我再也不抽了”“你哪次不是这么说的?!你要是再出去抽烟,你那嗓子就废了,再抽下去,咱俩要生出来个崽儿,他出生就是烟嗓你信不信!?”“信,信,我保证以后一定和你一样的作息,一样早睡早起”“你不用和我一样的作息,你只要保证别再出去抽烟就行”“哎呦,我家宝贝真好”“起开!”

小情侣呢,虽然有时候会吵架,但就算是吵架也是甜甜蜜蜜的呀

虽然尚九熙和何九华十分甜蜜,但还是有人压制不住好奇心,问他们为什么一个快节奏的人和一个慢节奏的人能成为情侣呢,而听到这个问题时,他们只有一个回答:“因为我爱他,我们想在一起,这与快节奏和慢节奏都没关系,我们只想在一起,而且我们都有着对生活的热爱呀”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