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锦元

新手写文,各位包涵

你是我的例外(贤熙)

(文笔差,十分ooc,私设如山,望各位包涵)

自尚九熙与秦霄贤在一起后,俩人就过上了老夫老妻般的生活,比如今天我下班的早,我就给你做顿饭,等你回家,比如今天我没有事,我就来接你下班,比如今天我们一起醒了,那我们就一起做饭,一起去上班,当然除了老夫老妻的生活,俩人平时还是有一些缺德的,时不时去别人面前撒个狗粮,比如何某华同志

一天,秦霄贤听到队员们在讨论,“九熙原则性问题很强啊”“那是,他都不让别人进他的画室呢,谁都不行”“不过这也可以理解,毕竟是美术生嘛,灵感来了什么也挡不住,哎,对了老秦,你能不能进九熙的画室?”

吃瓜吃到自己身上的感觉,而且突然被cue的感觉可真不好,不过小秦同志想了想,九熙不喜欢让人进他的画室?那为什么他可以随便进出?想到这儿的小秦同志回答:“我可以进九熙的画室”“呦~不愧是小情侣”队员们打趣着,“哪有啊,九熙本来就是很温柔啊”

“不过话说回来,九熙还不喜欢别人一身水的靠近他”“这倒是人之常情了吧,毕竟谁喜欢被弄得一身水啊?”

听到这儿的小秦同志又想了想,诶?他好像经常洗完头发不吹,让尚九熙帮他吹诶。

终于,下了班儿,两位队员的摸鱼也结束了,秦霄贤骑着他心爱的小摩托回了家。

秦霄贤回到了家,拿出手机,刷着短视频,他等了一会儿,尚九熙回家了,他本来想上去给尚九熙一个抱抱,却突然想到什么,没有了动作,而尚九熙也一直等着秦霄贤的动作,他等了一会儿,见秦霄贤没有动作,有些疑惑:“嗯?怎么啦?”尚九熙刚问出话,就见秦霄贤郑重其事的说:“我要跟你说一件事”“什么事啊?”“他们说你不喜欢别人进你的画室,而且是湿漉漉的靠近你”“怎么啦?这不是很正常吗?”“可是我经常这么做唉”听到了秦霄贤的话,尚九熙笑的上气不接下气,而秦霄贤见到尚九熙笑成这样,有些恼羞成怒:“干什么呀?!快说!”尚九熙终于笑够了,“小傻子,你是别人吗?我只喜欢你这么干,再说了,你是我的例外呀”秦霄贤听了尚九熙这话,有些脸红,“哎呀,我这不是…等等!你说谁傻!!!”“这是重点吗?”“这不是重点吗?”“好好好,是重点,它是重点”

经历了这番事的小秦同志,终于又心安理得的窝在尚九熙怀里了,不过这么干,却又引起了队员们的不满

“他们倒是甜蜜,可我们就要天天为这对小情侣保驾护航,而且还经常被他们喂狗粮,凭什么呀,就算给钱也不行!除非给500!!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